艾恩AN

【恋与男你】索吻

✔繁体字有

✔许/白/周/李

✔私设已同居

✔被第十章李泽言帅到而决定下笔,但本命白起

✔撞梗致歉(好象很多人用过?)

✔ 男友归你们,OOC归我

  

【許墨】

  

  許墨牽著你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晚霞暖暖,幾對情侶也拉著手散發甜蜜光波。

  走在漸趨無人的小巷,略微抬頭看著在身側勾著淡淡笑容的男人,你一時興起,停下腳步輕輕喊他的名字。

  「許墨。」

  「怎麼了?」許墨跟著停了腳步,望向你。

  「許墨,吻我。」你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說到。

  面前的男人嘴角似乎略提了幾分,他也不遲疑,放開牽著你的手,捧起你那被太陽餘韻灑著淡淡微光的臉。

  「閉上眼睛。」他說。

  你乖巧地闔上了眼,感受著越來越近的氣息。接著,輕輕地碰觸餘留在你的眼瞼,帶著一種小心翼翼,帶著一種珍惜。

  很快地,氣息遠離,你飛快地抓住正要離開的雙手。

  「我愛你。」你說到。

  「嗯,」像往常一樣,許墨淺淺地笑著,「回家繼續。」

  

【白起】

  

  夜已深,你的白·忙碌·未婚夫·特警先生才剛剛從總為他開著的窗進來。

  「怎麼還不睡?」看著你呆呆地坐在窗前,白起的眉頭微皺。

  「等你,」你略微停頓,「吃過了嗎?」

  「吃過了,」似乎是察覺你的不愉悅,他走向你,拉起你的手,「下次累了就睡,別等我了。」

  「下次再說吧,」你道,由著他拉著你的手,「別累著了,洗一洗澡就快去休息。」

  「對不起。」未待你站起身,白起趕緊說到。白起知道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,能陪在你身邊的時間很少,縱使你沒有抱怨,也不代表心理上不介意。

  「不是你的錯,是我......任性了,」你把頭低下,看向地板,「不要有壓力,下次我會處理好心情的。」

  白起沉默,他的眼睛此時裝滿心疼,只是低著頭的你看不到。

  伴隨一個略低的嘆息,他輕輕一拉,將你帶入懷裡,「對不起。」

  熟悉的氣息包圍身旁,彷彿融化幾日委屈。

  就著擁抱,你抬起頭。

  「白起,吻我。」

  微微詫異的心情僵硬了手臂,白起低頭看你,而你只是直直地望進他眼底。

  不待片刻,一個輕巧地吻落在你的唇邊。

  這種小心翼翼地試探讓那些等待的不愉悅散在空氣裡,夜風涼涼地從窗外吹進來,卻都被擋在眼前人的懷抱之外。

  你勾起嘴角,俏皮笑到,「白起,這樣不夠。」

  擔心的眼神添上些許無奈,見著氣消的你,白起的心也放了幾分。

  「你說的。」語畢,柔軟覆上你的唇。

  淡淡淺嚐終至瘋狂掠奪,意識也漸趨迷離,早已數不清次數,亦感受不到時間。你沉醉在白起的懷抱,白起的吻。

  「白起......」換氣之間,你喃喃著刻在心上的名字。

  「我能繼續嗎?」呼吸變得沉重,眼眸染上深邃,深濃如墨。白起忍下慾望,問你。

  「我想你繼續。」你早已癱軟無力,全靠白起支撐,但此時你又覺得幸福無比。

  沒有比這句話更催情的話了。白起將你橫抱起,走入臥房。

  這輩子真是栽在你身上了,他想。

  

【周棋洛】

  

  「薯片小姐~」熟悉的氣息靠近,兩條手臂摟住你的脖子,一個重物壓了下來。

  「早安啊,薯片先生。」你笑到,對於剛起床的男友各種撒嬌方式你總是相當配合,「早餐在等一下喔。」

  熟練地鏟起蛋,放在烤好的吐司與煎好的火腿上,再用一片吐司夾起。

  「喏。」你單手端起盤子,把剛做好的早餐遞給還壓在你身上的周棋洛。自從兩名吃貨開始同居後,為了滿足雙方的胃,你開始學習做菜,周棋洛也開始學習製作甜點。

  「餵我~」周棋洛仍然沒骨頭似地賴在你身上,對此,你表示好看的人撒嬌起來真的無法拒絕。

  「你吻我,我就餵。」你拿起盤子與吐司,示意地晃了晃。

  看你還不下來!

  「嗯~嘛!」周棋洛輕輕扳過你的臉,在你右邊臉頰印下大大一個吻。

  「嘖嘖,導演,這個人不按照劇本!」你扁嘴,但還是依約抬起吐司到肩膀左右的地方——畢竟你根本看不到他的嘴。

  感覺到吐司已被咬下,混著咀嚼聲的甜膩在耳邊響起,「薯片小姐最好了~」

  你臉紅了。

  但秉持著雙邊都看不到精神,你將吐司拿回。「還要親親才餵!」

  「呵呵,」笑意傳來,「薯片小姐的耳朵紅了。」

  這下臉是真的紅透了。

  「不要就不要。」你賭氣地嘟起嘴,放下早餐,雙手就要掰開一直壓著你的兩條手。

  「別生氣別生氣!」背後人用一點力,更加摟緊了你,就著位子,在你頸側邊留下一吻。

  「等......」猝不及防被吻在頸邊,你顫了一下。

  「這樣不生氣了吧。」惹你輕顫的始作俑者帶著狡黠地笑語在迴盪在耳邊。

  「周、棋、洛!」你徹底腦羞了。

  還大吼了。

  是的,今天也是日常應付自家男友花式撒嬌,卻日常應付到腦羞的美麗一天。

  

【李澤言】

  

  「澤...澤言。」你站在書房外面,怯生生地喊著。

  「嗯?」翻著書的手略微停頓一下,李澤言哼了一聲表示有聽到你的聲音。

  你回想起那離奇的告白示愛,自己糊里糊塗地答應,最後莫名其妙就同居的過程,頓時覺得有些頭痛又有些不真實。

  「你叫我的名字只是要我看著你發呆嗎?」

  李澤言淡淡的聲音拉回你的思緒,只見原本專心看著書的人已經放下了書,抬起頭看著你。

  李澤言獨有的冷冽眼神掃的你一個激靈,你鼓起勇氣,向前走了一步,問出近日以來藏在腹中的問題。

  你真的是愛我嗎?為什麼是我?

  「李澤言,吻我。」

  ——欸?

  不僅聽話的人愣了,你自己也愣了。

  「不、不、不是...我不是......」被自己的嘴巴給驚嚇的你,語無倫次地想解釋剛剛是說錯話。

  「呵,」李澤言勾起嘴角,「所以你叫我,只是想讓我看你耍蠢?」

  帥氣的臉此時收斂了冷冽,笑起來的李澤言宛如天使,即使已經相處一段日子,卻還是很少看到李澤言笑容的你,不爭氣地紅了臉。

  「傻瓜,」笑容一發不可收拾,「過來。」

  就像告白那日,眼前人的話彷彿有一種魔力,著了魔的你呆呆地走了過去。

  「下次想要就直接說,不用畏畏縮縮,這種事你有要求的資格。」他放下書,起身,高你一個頭的李澤言由上往下看著你。

  「啊。」你應了一聲,還沒回過神的你只是愣愣地看著那張好看的臉。

  「真蠢,」眼底盪過一絲笑意,「頭髮長長了呢。」他拾起你一縷頭髮,輕輕地吻了上去。

  「我才不蠢呢。」雖然震驚於原本總是居高臨下的男人此時正吻著你的頭髮,你還是呆愣地下意識回答。

  「首先是髮,」他不理會你,「再來是額。」

  說罷,雙手撫上你的臉頰,在你的頭上也印下一吻。

  「再來是眼。」不等你做出反應,他繼續著。

  嘴唇在你眼前放大,下意識閉上眼的你感到一個輕柔的吻落在你眼瞼上。

  「鼻。」下一個吻停留在鼻子。

  「最後是唇。」聽到提示的你趕緊睜開了眼睛,只見俯身的李澤言直勾勾地看著你,輕啄你的唇上留下幾近虔誠的吻。

  「李...澤......言。」結束一連串的吻,李澤言直起身,而你仍是處於狀況外。

  「想確認什麼嗎?」他的目光彷彿望進你的眼底,而你,只是被動地接受一切。

  「啊......」你張開了嘴卻發現不知道該講什麼,只能發出一個單音節。

  「呵。」

  接著,突然離地的一陣晃動,你被李澤言抱起,放到了剛剛放書的那個桌上。

  「白癡。」

  最終,帶著李澤言氣息的侵襲在你嘴裡攻城掠地,這個晚上,你迷失在他的溫柔裡。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艾恩AN

相遇本身就是一種奇蹟。
在漫漫時光裡,願我們都沒有辜負自己。

© 艾恩AN | Powered by LOFTER